极乐桂花酒

要做自己

幸壶时代—近期感受随记


从10月8号开始,对于壶妹来说,惊喜真的是不断啊。

      


我很遗憾,我是因为小翟的剧,喜欢上的小翟,接着引申到了喜欢R1SE、成为壶妹。毕业之后喜欢上他们,好像就意味着只能考古,只能一点一点的去补他们的创造营、大团综小团综,以及各种采访各种舞台,每看一点我都会有一种感觉,我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回到那个时代,那个属于R1SE的时代,那个时代曾经那么绚烂、那么辉煌,可我却没有在那个时候知道了解喜欢他们,没有在他们出道的时候祝贺他们,没有在他们困难的时候给予他们力量和支持,我能做的只能关注毕业后的十一个人,给到我小小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


我不止一次问过自己,他们已经毕业了我才喜欢上他们还有什么意义?R1SE给了我答案。他们真的用行动和实力诠释了什么叫“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”,他们每个人,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努力、发光。他们用他们的人气接代言,用实力创作歌曲和舞台,用热情和热爱给喜欢他们的粉丝一个交代和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演绎。



现在,如果有人再问我这个问题,我想壶人毕业后的发展是最好的答案。是R1SE让我认识了十一个有实力有目标的男孩,在一起的两年,他们以团队的形式前进,用一个个舞台一首首音乐诠释着他们对男团的认识与想法,与京剧、小轮车、围棋、cosplay、侗族、消防碰撞,做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男团,不模仿、不借鉴。R1SE是一个有生命力的团体,他们有想法,有动力,就像小队长南南说的“R1SE心齐,你给我五天我们就可以做的很好”。



从南南音乐节上壶妹小心翼翼举起的闪电砖,到前几天姚老师磊磊让让的音乐节大胆挥舞的团旗、高举的闪电砖和大喊的“相逢相伴长相依,R1SE you and me”,他们真的给足壶妹幸福,我身边很多别家粉丝很认真的表达了羡慕,我也很自豪,十一个孩子都在有好好长大,即使毕业也不会忘记那短短的两年。



最戳我的,是我之前发过的一篇手写,上面写到了各家姐姐可能只会专注于自家,但是后来有一个评论“其实壶人很少有唯粉希望团解散的”,“R1SE是唯一一个不用担心团粉和唯粉吵架的团”是真的,大家都很好,互相尊重。



团官博的突然更新,团综的官宣,小分队不停的互动,微博抖音底下齐刷刷的评论,大伙之家拍照时候因为人没齐而比了一半的团的手势,前几天国潮音乐节天上闪电形状的云,每一个都会狠狠破防。



有时候我就会想,这样其实也很好,他们自己可以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,然后也会有时间跟兄弟们聚在一起工作、吃饭,续写那两年的故事。(个人想法没有别的意思salute~)



“R1SE没有问题”

“我们的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”

……


R1SE的故事,未完待续。

评论

热度(4)